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范赞科督查路桥•首府国际创文爱卫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2-23 16:2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1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范赞科率队到我司开发建设的路桥•首府国际项目二期,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爱国卫生、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会主席夏清龙以及创文督查组人员参加督查。我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金哲彪,总经理助理李伟芳现场汇报工作。

督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四督四查”,重点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爱国卫生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对项目进展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范赞科同志强调,今年是我们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之年、大考之年,也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之年,难度极大,任务极艰。邵阳路桥是全市为数不多的国有骨干企业,首府国际更是屈指可数的国营住宅建设工地,务必主动发挥国有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创文爱卫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创建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和在建项目的创文爱卫工作水平。项目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巡查和隐患排查,保障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项目建设又好又快又稳。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及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要求,公司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严格对照实施方案和考评办法,对创文爱卫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安排,大力开展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入户宣传、院落清扫、节俭办公、绿色出行、文明礼仪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加强建筑工地环境卫生整治和扬尘污染防治,在全司范围内推动创文爱卫工作提质增效。

路桥•首府国际项目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化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践行绿色施工理念,对照创文爱卫标准,实施绿化美化、强化施工围挡,大力推行环保设施应用,高标准打造绿色文明安全标准化工地。现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及附属配套工程建设,预计今年12月底全面完工。(杨慧英 陈俊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