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市公路建养中心到北塔区公路局督导检查创文及爱卫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2-23 16:2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李正茂 王邵夷 林绍江)为贯彻落实我市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稳步推进市直公路系统创文工作,巩固创文成果,压实主体责任,2月22日,邵阳市公路建养中心督导组一行在组长夏清龙的带领下来到北塔区公路局进行文明创建专项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现场勘察,实地检验,查阅创文资料等方式进行,做到“四督四查”暨:一督点位上的问题是否整改,查长效机制是否建立;二督组织领导是否重视,查工作方法是否科学;三督干部力量是否安排,查干部作风是否务实;四督责任分工是否明确,查责任分工是否明确。重点对创文“六专”落实、文明氛围、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和消防安全、垃圾分类和“四害消杀”等方面进行检查。

督导组成员深入到该局仔细查阅了创文方案、台账和制度,查看各项动作否规范,各项记录是否及时,创文会议是否落细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环境卫生情况是否达标,长效机制是否健全,做到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最后实地查看了创文公益广告的设立情况,督导组对该局一个阶段以来的创文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一系列指导性建议。

北塔区公路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督导检查的目的在于及时发现问题,指明方向,提供遵循,该局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标较真,争先创优,补齐短板弱项,将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创造实绩。心系大局,提高站位,以公路部门一域之努力,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