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周迎春到大祥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10-12 23:46
  • 来源: 云邵阳客户端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到大祥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她强调,要坚持常态长效、精准精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卫红参加。

当天下午,周迎春首先来到红旗路街道大安街农贸市场,实地检查摊位设置、环境卫生以及经营秩序等情况,针对市场管理、规范服务等提出明确要求。在市场周边碟子塘小巷,周迎春仔细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她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住建、城管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把关指导,统一规划、合理设计,让改造后的小区变得更和谐、更优美,切实起到扮靓城市“颜值”、提升群众幸福感的效果。

在百春园街道金桥社区,周迎春实地查看了部分居民院落,她指出,要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引入专业物业机构,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和楼栋长作用,激活居民自治内生动力,提升管理质效,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周迎春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和长期工程,必须凝聚合力、协同发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形成上下一心、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将创文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强化宣传引导,全面提升创文宣传的针对性、精准性和有效性,让文明意识入脑入心,携手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全媒体记者 曾小慧 通讯员 杨向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