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市公路建养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0-03-13 15:4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抓实市直公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廉洁单位”建设,313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会上的讲话内容,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抓实公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干部要把“两个维护”作为信念来坚守。二是严守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作遵守纪律和制度的表率。三是要注重政治学习,始终保持明辩是非的清醒头脑。各单位要组织抓好“学习强国APP”、党内法律法规、中央省市纪委典型案件通报等内容的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和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