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武冈市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3-20 15:0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石勇)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贯彻落实武冈市委、市政府义务植树创生态文明森林城市活动,319日上午10时,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会同湾头桥镇朝阳村委共20余人来到朝阳村20组水圳边,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武冈市再添新绿。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高涨,三人一组、两人一堆,撸起袖子,挥动锄头,扶树、培土、踩实,干得热火朝天。整个植树现场红旗飞扬,红马甲跳动,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氛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栽种的100余棵树苗在水圳边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通过参加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即在劳动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用实际行动响应了“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和谐家园,植绿护绿齐创生态文明森林城市”的号召,强化了全站广大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了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