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市直公路系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3-05 09:3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228日来,市直公路系统346名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纷纷以不同形式自愿捐款,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下发后,市公路建养中心认真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迅速组织所属16个党支部党员开展自愿捐款工作。中心机关和各基层单位党员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分别以现金、微信转账等方式踊跃捐款。截止到35日上午,捐款总额达3.18万元自愿捐款党员人数达346人,实现党员捐款全覆盖。捐款工作结束后,中心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将代收捐款全额逐级上缴,由中央组织部转交国家财政部统筹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党员的每一笔捐款将按中组部统一式样开具捐款收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