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绥宁县公路建养中心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冰保畅第一线
  • 发布时间: 2021-12-30 08:5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湖南多地普降中到大雪,绥宁县北片境内道路都遭受不同程度的结冰,其中省道S248线、县道Ⅹ001X180线等冰冻较为严重,交通一度中断,通过中心全体职工的奋力除雪抗冰,省道S248线已全线畅通。但地处偏远的山区的X180线水口段,因高海拔,坡陡弯急,路面仍然被冰雪覆盖,竹子被冰雪压垮,车辆通行困难,给当地居民造成很大的困扰。

   28日,绥宁县公路建养中心组织党员突击队,调集了溶雪剂、谷壳等应急抢险物资和洒盐车等除雪机械,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把党旗插在了抗冰保畅第一线,开展了一次为民办实事的抗冰除雪的主题党日活动,对X180线冰冻最严重地段俗称"风口子"的两头田进行了除雪保畅,并全线进行了抛洒了溶雪剂。

寒风吹红了脸颊,冰雪浸湿了鞋袜,我们,不是不畏严寒,只是因为“初心养路、风雪护路”是我们的使命。经过一天的奋力抢险,全线基本恢复了通行。侯玉喜向玉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