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宣传教育培训
  •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0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培育良好社会风尚,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927日,双清区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上网、文明观赛(观影)”系列文明礼仪活动宣传教育。

活动中,该局对“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上网、文明观赛(观影)”等方面的礼仪文明知识进行了宣传培训,倡议大家养成良好文明交通习惯,增强文明交通安全意识;遵守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倡导使用公筷、光盘行动,积极营造温馨、文明的就餐环境;同时还要杜绝网络欺诈信息,传递正能量,形成绿色上网、健康上网的良好氛围;在观影(观赛)中注重个人的公共素质,维护公共秩序,积极践行垃圾分类。活动最后,全体参加培训人员集体诵读文明倡议书,并表示要“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文明承诺。(侯婷胡微娜 阳祖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