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清超限检测站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3-21 15:5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王伟 杨平)3月17日,双清超限检测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并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建养中心关于“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并集体观看了《初心迷失(四)》警示教育片。

    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领导参加,并给大家上廉政教育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讲党性,重品行,党员带好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正确对待利益,注重自我修养,不骄不躁、谦虚谨慎保持一颗平常心和进取心二是敢做为,敢担当,工作要抓落实抓重点;三是守纪律、改作风,遵守党纪法规,常怀律已之心,用反面典型时刻警醒自已。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严肃上下班制度,严禁工作日饮酒,严禁酒驾、醉驾,远离毒品,拒绝管理相对人吃请,不违规插手工程建设及经商办企。

站负责人总结指出,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保持敬畏之心,严以律己,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执法工作中出现的执法不公、以权谋私、内外勾结、参与经营等违法乱纪牟取私利的执法人员,一律将从重从严查处,绝不心慈手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