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大祥区公路管理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
  • 发布时间: 2023-03-22 16:0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变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贯穿于工作始终,切实解决“懒、散、庸”、不担当不作为、规矩意识淡薄、纪律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3月22日上午,大祥区公路管理局召集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该局纪检组长伍向军同志宣读了《大祥区公路管理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并对专项活动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副局长曾邵梅同志宣读了《大祥区公路管理局进一步优化机关工作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军军同志就该专项活动作了《遵规守纪树新风务实作为勇担当》总动员发言并提出活动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活动取得实效。二要对标对表,强力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查”与“改”贯通,“惩”与“治”并重。三要督考结合,力求实效。成立督查专班,层层落实责任,把严督查和解决问题相结合,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振士气扬正气。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刘润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