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 2023-03-22 15:4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22日,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全局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初心迷失》4警示教育片。局领导宣读了《双清区公路管理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双清区公路管理局进一步优化机关工作作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关于“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谢益中作了讲话,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严的规矩、严的基调,做到不越底线、不越红线,对照方案,发挥好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的表率带头作用,带头严以律己、做好表率,带头严负其责、干好工作,带头严管所辖、带好队伍,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助推双清公路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紧绷纪律之,做到不逾越红线,不触底线,促进“清廉机关、清廉公路”建设,自觉维护公路队伍“甘为路石、敢承大重”的良好形象。(阳祖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