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巩国卫创国文业务集中培训
  • 发布时间: 2023-03-13 16:1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卿海波)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巩国卫创国文业务知识水平3月6日晚,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结合“星期一夜校”平台,扎实开展巩国卫创国文业务培训。会议由中心主任孙志军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分管创文工作领导传达了当天上午我县开展巩国卫创国文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了2020年以来我县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文明城市所取得的巨大成效:在全省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2021年全市排名第三、2022年全市排名第一,为迎接2023年国家卫生县复审2023年争取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荐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家一起学习了县巩国卫创国文专题培训课业务知识,中心领导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文明素养、维护卫生秩序、开展志愿服务、做好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进行了讲评

中心主任孙志军就本单位贯彻执行好县委巩国卫创国文工作要求,做了进一步部署: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起标杆、当好表率,争当创文的践行者、宣传者、先行者,共同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和社会声誉形象;二是认真落实好当前县委各项中心工作,扎实开展院落文明卫生问题整改,配合开展上级交办文明点位建设治理,实现样本点、联点村(社区)地段、路段绿化净化达标;三是围绕全县巩国卫创国文重点工作任务,常态化开展好相关活动,完成好文明指数测评等工作任务,助推我县成功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荐,为我县巩国卫创国文工作贡献文明建养美丽公路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