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开展“关心社会 热心助学”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3-15 16:5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风将爱心助学公益服务带进了校园。3月14日,邵阳市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党员志愿者一行十余人在局领导带领下前往邵阳市七中开展“关心社会热心助学”活动。

活动在孩子们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该局负责人首先讲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祖国的花朵能茁壮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关心,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的优良传统,今后我们继续开展类活动,持续关注青少年儿童的成长,让爱撒满校园,不断激励孩子认真学习,努力掌握文化知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随后,志愿者们为学生发放了笔、笔记本、书包等学习用品以及牛奶等生活用品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学们拿到捐赠物品都非常开心,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回馈社会、回报父母。(阳祖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