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北塔区公路局积极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3-20 16:3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李正茂 陈自石)3月以来,北塔区公路局积极组织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通过党员上微党课、观时政微纪录片《诺言》“传承雷锋精神,机关党员先行”等方式,把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重要抓手,做到月月有安排,次次有内容,场场有效果,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动该局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是开展“学雷锋、做雷锋”主题实践活动3月4日和5日,邵阳市北塔区公路管理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先后深入柑子塘社区和北塔社区资江河沿线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周末志愿我先文明创建、关爱帮扶、环境卫生、社会治理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打造美丽邵阳,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3月10日,北塔区公路局志愿者一行,来到320国道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努力营造共创共建共享浓厚氛围,进一步提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

二是讲好“微党课”3月20日,北塔区公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陈迎春以《学习创新理论,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微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时刻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观看时政微纪录片3月20日,北塔区公路管理局召开3月份题党日活动,观看时政微纪录片《诺言》系列节目。通过观看教育片,党员们纷纷承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投身到公路建设当中,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务实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党员的承诺努力争创一流成绩。

通过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开展,北塔区公路管理局增强基层组织生活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推动党员加强锻炼、发挥作用,让大家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好地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