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北塔区公路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
  • 发布时间: 2023-03-17 15:1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李正茂  陈迎春肖艳317日,北塔区公路局组织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项活动动员会议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强化履职能力,营造清正廉洁机关工作氛围,贯彻落实市委及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要求该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提出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全党主题教育开展学习,深学细悟笃行、学懂弄通做实,努力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浓厚氛围,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会议将“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列入该局重要工作日程。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认认真真履职尽责,将专项活动与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落实落细各项活动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压紧坚实各项工作责任,将活动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各项中心工作扎实开展的源动力。会议还学习贯彻了《邵阳市北塔区公路管理局进一步优化机关工作作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提振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该局公路主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坚强的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