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大祥超限检测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 2023-03-21 15:4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车海舟李洁源3月20日上午,大祥超限检测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严格按照“一会五评”的程序进行,由该站支部书记唐柯平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会前,支部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了解掌握干部的思想动态,找准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同时站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等重点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时政微纪录片《诺言》,全片以鲜活的事例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几十年来不忘初心,不改使命,时刻牢记曾经在黄土高原上许下的诺言,引领新时代,擘画强国建设,始终坚守对人民承诺的感人故事让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要始终将重信践诺摆在重要位置,牢记入党誓言、说到就要做到,在兑现对人民和历史的承诺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前集中学习                   观看时政微纪录片《诺言》

大会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唐柯平同志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明确了2023年度党支部的工作重点,随后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6个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目标。同时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各位党员的政治站位,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两个确立的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有力地引导党员始终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会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努力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补短板强弱项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更新思路、更实举措开创公路治超各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