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北塔区公路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入脑入心,振奋人心,体悟初心,凝聚民心
  • 发布时间: 2022-09-27 16:5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927日,北塔区公路局机关党支部前往新宁县宛旦平故里红色教育基地、新宁县幸福村红军桥和新宁县风神洞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宛旦平192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被中共湘区委保送入黄埔军校第二期步兵科学习,毕业后参加北伐战争和南昌起义,1930年3月20日在广西龙州掩护军部突围战斗中身中数弹壮烈牺牲在宛旦平故居,党员同志们首先听取了讲解员对宛旦平烈士生平事迹、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的详实介绍,深入了解了宛旦平烈士的英雄史实。尔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瞻仰烈士铜像,深刻了解了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对标先烈,观照自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三力。在烈士广场前,党员同志们纷纷感叹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将革命前辈们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化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大的精神动力。

随后,该局全体党员还前往新宁县幸福村红军桥和风神洞村进行了参观学习,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通过此次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彰显公路人的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推动我市公路事业发展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正茂 陈自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