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2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阳祖耀 肖学哲)近日,邵阳市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全体党员走进绥宁大园“四知”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2年第16期)杂志上发表的《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2年第17期)杂志上发表的《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8月16日至17日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后,特邀请原邵阳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副秘书长刘柏生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清官廉吏名传千古》的党课,党课以清白家风传大园、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家风建设、“四知”的深远意义、清官廉史传千古四大主题要求全体党员要筑牢敬法畏纪、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断锤炼党性、磨练心性,树立廉洁自律的“风向标”。

大家在绥宁县大园村“四知堂”清廉文化教育基地,认真了解杨氏家族的“四知”清廉家风,追溯“天知,神知,我知,子知。何谓无知!”的清廉文化渊源。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自身廉洁正直、廉洁自律意识,把“四知”文化带入到工作,知敬畏,守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