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路网监控和应急处置指挥中心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党员志愿者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4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30日,邵阳市路网监控和应急处置指挥中心党支部委员、副主任肖红旗带领党员志愿者进入双清区桥头街道迴栏街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党员志愿者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双清区桥头街道迴栏街社区,向居民发放垃圾宣传单,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等,耐心为群众解答疑惑。紧接着,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来到社区的分类垃圾桶旁,轮流开展守箱指导行动,面对面指导居民投放生活垃圾,手把手演示,有效增强了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也有了质的提升,社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大力推进了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步,路网监控和应急指挥中心将进一步扩大宣传,继续发挥党员及党组织在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红色引领绿色发展,助推全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李振军 刘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