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公路建养中心暖心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 发布时间: 2022-07-05 09:0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七一”前夕,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系统19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

6月30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慰问了困难党员谢华平,并详细询问了生活和家庭情况。当了解到其小女儿患有先天性疾病,需定期到医院治疗和24小时专人照顾,家庭开销全靠个人工资负担时,不禁为之动容。范赞科对他的工作认真负责、表现突出做出了肯定,同时勉励他继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干好工作,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根据中心党组安排,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管理科及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在“七一”期间分别上门走访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受到慰问的党员很受感动,纷纷称赞党的政策好,感谢中心党组对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心努力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