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绿色发展为邵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7-06 10:4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6月30日,双清区公路管理局组织所属机关、基层两个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绿色发展为邵阳”为主题的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党员带头做表率,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推广和实施。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的干劲,党员志愿者们走村串巷,挨家挨户进行现场清扫和指导,让居民们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推进者,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广大市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建设美丽邵阳贡献智慧和力量。(阳祖耀 杨晓东 肖学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