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公路建养中心组织开展半年党建工作督查
  • 发布时间: 2022-07-01 19:5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七一”前夕,为深入推进市直公路系统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根据中心党组的部署安排,中心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彭端祥率队对9个二级单位开展党建工作督查。

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党建督查工作。6月7日中心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的通知》,明确了督查内容、督查方式和相关要求。6月21日和6月24日,中心党组2次召开会议对督查工作进行调度部署。中心党组书记范赞科强调要以督查压实各级责任,从严管好建强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6月27日至29日,中心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彭端祥带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对所属9个二级单位12个基层党支部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督查采取查阅会议记录、相关文件、工作资料,以及现场察看、随机抽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履行主体责任情况、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作风纪律建设”5个方面20项内容。督查中,还分别组织各单位中层及以上112名党员干部开展了理论考试。

  

  

据悉,督查结束后中心督查组将如实向中心党组汇报督查情况,向各单位下发督查通报。(谢华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