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大祥区公路管理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1 16:3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30日上午,大祥区公路管理局全体职工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会上,该局分管安全应急领导游军南同志对上半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前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全局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排和部署。接着,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军军同志做会议总结性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提升全局职工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加强全局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使安全理念入脑入心。

会议结束后,全体职工一起共同学习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全面解读和观看2022年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宣传片。刘润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