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垃圾分类好处多 党员带头人人做”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
  • 发布时间: 2022-07-01 16:3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苏彦肖艳芳  罗星雨为了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努力使垃圾分类理念在党员队伍中入脑入心、见言见行,共同营造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良好氛围629日上午,北塔超限检测站开展“垃圾分类好处多,党员带头人人做”垃圾分类进社区党员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示范员,携手共建生态、宜居的美丽邵阳。

“垃圾分类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长铁夹、垃圾袋、扫帚等工具,纷纷走进社区、商铺门口、居民家门口等人流量比较多的地方,化身劝导员保洁员宣传员党员志愿者们走到哪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就开展到哪里,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理念就宣传到哪里把路上、灌木丛中的垃圾一一清理干净,并按照垃圾分类的要求进行细致地分类处理,同时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导手册、《垃圾分类宣传单》发放到民手中,希望通过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居民积极参与规范垃圾分类活动;并为居民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的种类、分类方法,分类后如何处理、怎样变废为宝,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指引民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和投放使民提升垃圾分类意识,增强民的积极性和认同感。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这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共计100多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导手册100多份,有效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接受度,为社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志愿者进社区活动也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大家也积极响应,并表示以后一定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