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召开国省干线“双评双促”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7 08:5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6日上午,邵阳市2022年国省干线公路“双评双促”工作调度会在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陶永雄参加。

会议听取了12个县市区公路管养机构上半年“双评双促”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解读了《湖南省国省道综合养护管理能力“双评双促”专项行动2022年度实施方案》,通报了我市“双评双促”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评价路况水平促进综合养护治理能力提升,以评价规范化管理水平促进综合养护治理体系完善要紧盯目标,细化任务对照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明确到人要强化保障,加强督导。积极汇报,讲究工作方法,争取项目配套资金到位加强工作督查检查;要狠抓质量安全,守住底线强化养护工程质量、安全意识,坚守廉政底线。(杨泽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