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大祥区公路管理局部署创文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7-06 10:4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5日下午,大祥区公路管理局根据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创文工作安排,相继召开局党组会议和局创文工作调度会,通过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该局实际情况,把创文工作具体安排到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在局调度会议上,局长姚军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城市形象、民生福祉,是重大的惠民、发展和治理工程。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各部门要根据工作需要,做好创文具体工作,抓好宣传工作,多层次、多角度参与创文工作要明确主体责任,强化示范引领,做到一把手担主责,落实责任、强化问责。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升工作实效全覆盖式的进行摸排,切实补齐工作短板,扎实推进点位达标,形成全局全员重视和参与创文工作的良好氛围。(彭颢 刘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