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清超限检测站:安全生产月 我们在行动
  • 发布时间: 2022-06-20 10:5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安全生产月”。为深入推进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双清超限检测站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期间,双清超限检测站不仅在站内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驾驶员安全培训、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学习,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还加强了路面治超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运输行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并多次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等重点运输企业,对企业负责人和司机群众进行道路运输、公路管理等相关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事故发生

截止目前,双清超限检测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深入辖区内运输企业宣传20余次。大力传播安全理念、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杨军 谢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