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大祥超限检测站开展 “垃圾分类好处多 党员带头人人做”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6-30 16:3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宣传引导,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走在前、做表率的“红色”力量引领居民生活“绿色”潮流,助推全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2022年6月30日上午,大祥超限检测站开展“垃圾分类好处多 党员带头人人做”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带头,全体党员参加。

集中观看《垃圾分类的视频

活动出发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垃圾分类的视频,了解垃圾分类重要性及分类方法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志愿者活动出发前集体合影

随后,党员们身穿红马甲,深入到迴栏街社区向社区居民分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导手册》,对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投放进行讲解,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现场教居民们如何区分垃圾类别,提升居民掌握分类方法,培养居民养成自觉分类的意识

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投放

您好,阿姨,请把厨余垃圾的塑料袋拆开倒入对应垃圾桶,装厨余垃圾需要倒在绿色餐厨垃圾桶内,塑料袋请倒在灰色其他垃圾桶内……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面对居民热情招呼,详细指导并讲解生活垃圾的精准投放。

志愿者们深入迴栏街社区走家串户,开展宣传

通过参与此次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是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带头争当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从自己做起、从平常做起,为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的践行者,形成生活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任、个个在行动的新风尚。在实现低碳生活的同时,提升城市整体文明水平,建设绿色、美好、文明的邵阳展现党员的担当,为邵阳市的创文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李洁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