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清超限检测站扎实开展 “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5-18 17:1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517日上午,双清超限检测站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以检测站点、邵阳高速东出口为固定宣传点,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发放宣传单,讲解相关政策、法规。同时开展流动宣传,先后走进东兴建材公司、大汉宝科公司等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上门走访,了解企业货运装载及生产经营情况,督促企业生产运输过程中严格把控超限运输车辆进出,合法装载。


路政宣传月期间,双清超限检测站共计悬挂固定横幅5条,投放滚动显示屏1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深入运输企业宣传10余次。

通过路政宣传月活动营造了全民共同保护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的社会氛围,切实推动了执法与服务的有机结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王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