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清区公路管理局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5-20 15:5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是全国路政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公路路政管理及政策法规宣传,双清区公路管理局在辖区主要道路G320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坚持以“民心托底、货运畅通、产业循环的总要求,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保防疫、保畅通、保运输、保稳定”为核心,以“让路网运行更高效、让公众出行更便捷”为目标。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执法人员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解读疫情防控、保安全保畅通、宣传公路法律规范等相关政策,听取群众对路政执法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进了解、凝聚共识、改进工作,提高全员爱路护路意识,讲好公路防疫,展示公路交通形象,为公众出行提供更有温度、更暖人心的公路服务。

自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双清区公路管理局组织人员先后深入公路沿线乡镇、企业等地上门走访,将活动现场变成宣传阵地,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0张,悬挂宣传横幅6条。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该局在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加强对各类涉路违法行为的治理,推动国省道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国省道平交道口“五小工程”建设以及穿村过镇路段的安全整治,坚持做到宣传与整治一起抓,增强“路政宣传月”的效果,共同营造良好公路通行环境。(阳祖耀 徐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