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大祥区公路局强力推进应急养护中修和危桥拆除重建等工作,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 发布时间: 2022-05-19 16:1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418日,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区发生,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大祥区公路局日常工作的推进按下了暂停键。随着59日市区解封,该局立即有序投入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和工程项目强力推进。

a317a4a81da503ab395125d7dee8787


该局在59日上午紧急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对复工复产后危房专项整治、当前疫情防控、G320国道大祥区境内应急养护中修工程、G207国道雨溪桥危桥拆除重建工程、所辖道路日常养护、全局劳动纪律作风整顿等工作进行部署。

截止19日,该局G320线大祥区境内应急养护中修工程路面摊铺已按设计要求全线完工,现正进行路面标线。G207线雨溪桥危桥拆除重建工程项目已于近日启动,项目部、监理、承建方人员已进驻施工现场,前期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全局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疾控要求布控;全局劳动纪律、工作作风经过整顿得到彻底扭转,各项工作步入了正常轨道。(刘润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