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大祥区公路局组织开展“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5-17 15:1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加强公路路政法治化建设,促进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大祥区公路局路政于517日上午在所辖G207国道、S236省道开展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以“让路网运行更高效、让公众出行更便捷”为目标的“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路政人员深入所辖道路沿线,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刊、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沿线群众及司乘人员宣讲公路法、涉路施工许可、违法超限超载、公路安全防护、路域环境治理等知识。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2幅,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设立活动展板4块;并在活动进行中拆除非公路标志5块,处理路面安全隐患2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进了所辖道路沿线群众和广大司乘人员对公路法等知识的了解和普及,促使“办人民满意公路”落到实处、细处。(刘润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