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村公路处开展迎新年登山比赛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1-26 12:3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辞旧迎新登高峰,文明单位活力强。为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营造“文明新邵阳,健康新生活”的工作和生活氛围,2022119日,市农村公路处全体职工在新邵县凤凰谷开展了一场充满活力的登山比赛。

凤凰谷位于新邵县严塘镇大坝村,林木苍翠,山溪遍布,景色怡人,大家带着雀跃的心情参观了沿途的农村公路以及大坝村的村容村貌,感慨和赞美着祖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

随着裁判一声号令,登山比赛拉开了序幕,有的你追我赶紧咬对手,有的气喘吁吁携手并进,但无一人放弃,最后都到达了终点,大家在山巅极目远眺,一览众山小,虽然汗水淋淋,但都说累并快乐。此次活动为全体职工带来了“健康、阳光、文明、和谐”的体验,为农村公路事业的队伍提振了精气神。(胡杰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