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扎实做好2022年春运保畅
  • 发布时间: 2022-01-26 14:4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26日,天气寒冷,在S332线新邵县迎光乡路段,一片热火朝天。只见一群身着橘红色工作服的公路养护工在紧张地修补路面坑槽,他们有的铣刨路面、清除杂物,有的摊铺拌和料,有的碾压密实......马不停蹄一路修补破损路面。

自1月17日春运工作开展以来,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以“安全、健康、畅通、温馨”为目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春运保畅。一是加强路面养护。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组织工作人员对所辖道路路基路面、公路安全标志、桥梁、桥涵及沿线设施进行安全大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种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治;并增加公路清扫车作业频率,提升公路日常保洁力度。二是强化应急处置。针对春运期间气温低,路面易结冰情况,积极与气象等部门沟通联系,精准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做到以雪为令,及时应对做好防滑除雪等应急保畅工作。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春运期间全体职工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掌握管养路段运行状况,做到实施监控、立即反映、实时处置,为群众春节出行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卿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