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共谱发展新篇
  • 发布时间: 2022-01-21 13:3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大祥区公路管理局举行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119日下午,大祥区公路管理局举行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通过学习省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共谱发展新篇章。

主题党日活动中,对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专题学习,作出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军军就2021年党员学习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指出了党员学习中存在严而不实的问题,要求新年工作中要有新的亮点,在“严、新、实、细”四个方面上下功夫,做到通过学习,党员要有新的面貌来迎接新年的工作。

活动中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彭颢、刘润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