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北塔区公路局:守护幸福之门 保障一方平安
  • 发布时间: 2022-01-19 16:3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李正茂 李江舟)119日,北塔区公路局综合办公室、路政等部门在分管领导带领下一行5人来到联点柑子塘社区开展主题为“幸福敲门·安全到家”的节前入户宣传走访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涵盖了疫情防控、禁毒、交通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取暖和森林防火、燃气安全、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应对自然灾害、防范电信诈骗等十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涉及辖区群众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充分体现了我党执政为民,以民为本的民本主义理念。

活动中,该局干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一深入社区居民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每家每户生产生活情况,关注群众生活中遇到的痛点、难点、热点信息,收集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线索。并通过耐心细致的口授讲解、手把手帮助安装反诈APP、上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主题宣传内容在广大群众当中广泛传播,入脑入心。

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干部队伍,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政治担当,铸就了干部职工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品格,拉近了该局干部职工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拉紧了疫情防控这根弦,使社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率得到提升,对北塔区的乡村振兴事业起到了良好的正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