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公路建养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深入大祥公路局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2-01-24 15:4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13日上午,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深入大祥区公路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范赞科围绕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今后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个课题,结合邵阳公路实际,深刻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范赞科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公路实际,深入阐释了深刻理解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不断奋斗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人民至上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勇于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广大公路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决定决策;要深刻理解奋斗的重要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作为公路奋斗目标和行动指南;要大力践行人民至上重要理念,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最终目标;要落实自我革命要求,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

范赞科还以座谈会形式听取了大祥区公路管理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调研了当前大祥区公路管理局的班子和队伍建设、公路建设养护业务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市公路建养中心即将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了对中心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翟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