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春风行动暖人心
  • 发布时间: 2022-01-28 10:1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开展春风行动慰问活动,把单位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职工300多人,高龄老人,多病、生活困难的群体大。春风行动中,该中心研究部署制定春风行动送温暖活动方案,并结合日常信息,广泛深入调查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摸实需要帮扶慰问对象,按程序对名单进行公示,确保把温暖实实在在送到需要的人手里并千方百计积极筹措,争取财力物力支持。领导带队顶严寒分组走访遍布乡镇的各个困难户家中。有长期卧于病榻为公路事业奉献青春的退休职工,有奋斗一线突然疾病来袭的在职职工,有乡村振兴帮扶村的困难群众。送温暖小组与职工面对面、心贴心交流,感疾苦、送温暖,将单位的关心和关怀一一送到。县中心主任陈意良与曾经在公路一线工作过的困难户邓定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其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乐观生活,邓定时老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此次中心走访62人,为他们送去4.5万元慰问金。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以人为本,关心职工,全心全意为民排忧解难,提升幸福感,让每一位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公路大家庭的温暖。(郑和栋 贡小方 文玉蓉 袁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