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北塔超限检测站冬送温暖,关心慰问茶元敬老院老人
  • 发布时间: 2022-01-19 16:3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罗星雨 黄泽亮 肖红志119日,北塔超限检测站联合北塔共青团区委组织职工志愿者开展“春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关心慰问茶元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冬日的温暖。

80661d98f2ed0d06ed2a3942584ac99

当天上午9点,志愿者们来到了陈家桥茶元敬老院,将准备好的米、油、水果等生活必须品和慰问金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并和老人进行了心贴心的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随后,志愿者们实地查看老人们的起居环境,走进老人们的宿舍,志愿者们都不约而同的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有的为老人整理床铺、有的在打扫卫生,忙得不亦乐乎,天气虽然寒风阵阵,但敬老院中的爱和感动也在持续升温,屋内院外温暖热闹。此外,北塔超限检测站邀请了理发师为老人们理发,还邀请了卫生院的医生来为老人做健康体检,向老人们讲述了常见疾病的防范与治疗的常识。

443e7ad7b3d4ab928e7cba131eed203


76d1f84bac03684e9e9a4eda4b8da5a


196a695e170606560fa2bf721a4cb24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北塔超限检测站用自己的方式践行弘扬这一传统,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传递了正能量,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