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开展送温暖“春风行动”
  • 发布时间: 2022-01-27 16:1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26日、27日,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慰问组赴各乡镇、办事处积极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春风行动”。

9d277bb214631283efc4ba1363735f9

为深入开展“春风行动”,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让广大人民特别是困难群众更多地感受党和政府、单位的温暖,该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题部署。一是深入了解本单位困难职工和退休人员以及联点帮扶村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二是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和困难问题,评定出48名困难职工、群众并进行公示。三是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暖开展大走访。走访人员和每一户困难职工、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给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e0a7bd5d9f1d91a812f3c5833cdd1b4

据悉,此次共走访退休、在职困难职工和群众48人,为他们送去28800元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确保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廖凤祥 陈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