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北塔超限检测站召开2021年度绩效考核反馈暨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1-19 16:2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18日,北塔超限检测站召开2021年度市公路建养中心绩效考核评估实地核查意见反馈汇总暨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站长廖红胜主持,站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中队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8160258

会上,机关了各股室负责人首先对113日的中心绩效考核评估实地核查情况分别作了汇报,站长廖红胜结合核查情况汇报及一年来党建、人事劳资、财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巡查整改、意识形态、新闻宣传、档案管理、廉洁治超等方面的成绩,对表现突出的股室和中队进行了表扬,对绩效考核指出的问题和平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和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各股室、各中队长负责人从德、能、勤、绩等方面依次进行了年度述职,分管站领导对中层的年度述职进行了点评,站长廖红胜对整个述职进行了讲评。

最后,站长廖红胜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从文明单位复审、交通综合执法改革、绩效管理工作、日常治超执法、疫情防控、底线工作、党建工作、宣传报道、廉洁规范执法、财政非税收入十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