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公路建养中心学习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2-01-28 15:2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2022年126上午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考察邵阳讲话精神及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及当前主要工作,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考察邵阳讲话精神及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公路系统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春运保畅、巡察整改、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督促。

范赞科指出,全市公路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张庆伟考察邵阳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融合起来,深入学、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职能定位,找好结合点、着力点,真抓实干苦干、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全市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公路力量。

范赞科对当前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一是要认真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规措施不放松,做好第三针疫苗接种,教育好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外出。二是要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认真做好公路保畅和应急工作。三是要对标绩效目标考核,立足“向前看”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做到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四是要全力做好节日保障工作,做好乡村振兴点、联点帮扶企业等困难群众的慰问访谈工作。五是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摸清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实干精神,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六是要切实落实节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值班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稳妥运转。(罗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