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以评估促落实,以成效推创新”——2021年度绩效考核评估工作实地核查
  • 发布时间: 2022-01-19 16:2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王娟)2022114日上午,市公路建养中心绩效考评领导小组一行七名成员对邵阳市北塔区公路管理局2021年度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评估工作,召开了2021年度绩效考核评估工作实地核查会议,区局所有班子成员及股级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全局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考核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明年的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向绩效考核小组进行了汇报。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对照绩效考核各项工作指标,通过采取“听、查、看、问”的方式,对各股室一年来工作台账进行了实地考核,并就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和指正,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各部门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

考核检查后,评估小组领导就检查情况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心交流,对全局绩效管理工作中做得突出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进一步强调了绩效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将各项工作得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