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打响迎春保畅战
  • 发布时间: 2022-01-17 17:0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期,天寒地冻,公路上跳跃着一群群温暖的桔黄色,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正组织人员机械齐上阵,补坑函、挖水沟,筑护栏,扫路面,保畅保洁,抗冰保畅后新宁公路人又投入了新一轮的战斗。

岁末年初,为保障群众春节平安有序出行,新宁公路人紧跟节奏,紧急部署:一是抓养护保畅通,特别路段江黄线超期服役,灾害天气对该路段更是雪上添霜,一场雪后满地坑洼。该中心出动紧急路面抢险队,养护人员一线作业,运输车、洒水车、压路机往返穿梭。X146马头桥至白云段路面雪后受损严重,也迅速进行修复处治。现中心共完成全线补坑函4200平方米,耗用砂石160立方米。二是除隐患保安全。该中心对辖区内的公路、桥梁隧道、急弯陡坡、危险路段、安保设施等进行全面的排查,对安全隐患进行处治,全线新增钢护栏48公里。三是巩创卫换新容。县城建设扩宽,边沟堵塞,路肩堆放垃圾杂物、遗留了系列卫生死角,严重影响进城道路行车舒适,该中心清水沟,洗护栏,扫路面,全力整治进城公路区域环境,清挖水沟共7公里,铲挖路肩14000平方米、疏通新建便民涵11110米、清洗钢护栏6000米、清扫路面10公里,进城公路区域路容路貌焕然一新。四是做预案早谋划。加大应急保障力度,针对春运期间新宁可能出现的冰冻雨雪恶劣天气,调整储备应急物资及机械,预备50吨环保型融雪剂、200方防滑砂、5000个麻袋,专业融雪剂撒布机3台及标志标牌示警桩、铲锹等抗冰保畅物资,确保发生公路突发事件时,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彭少华雷慧玲)

路面修复处治


增设钢护栏


进城道路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