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北塔超限检测站为职工发放防疫物资
  • 发布时间: 2021-12-02 16:4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21日,北塔超限检测站向单位执法人员发放了口罩、酒精、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为一线执法的干部职工做好了自我防护,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大家架起了一道暖心、有效的防护屏障。

此次发放的物资是由北塔治超站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针对各执法中队实际情况进行按需分配,共发放口罩1500个,酒精30瓶、消毒液30瓶、检查手套30盒,要求各部门严格管理、使用,整个发放过程严谨有序。

在保障防疫物资充足的同时,北塔治超站进一步加强防疫管理,要求进入办公区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在处罚中心设置“一米线”,保障单位职工和外来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ecb38bd1524313b39f684665d27a828


0be22a72a035fb295d13ba22ba26e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