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村公路处举办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答题赛
  • 发布时间: 2021-12-06 15:4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胡杰伟)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为规范》,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参与创文、支持创文的热情,共建邵阳美好家园,121日,市农村公路处全体职工在单位大会议室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答题活动。

9812ff9570a3c55c22464cadab56a82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关系到城市形象、百姓福祉。举办这场知识竞赛,既是为了扎实推动我处创建活动向纵深开展,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也是为了提升我处的文明精神,努力在全处营造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的良好风尚。

知识竞赛题型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各参赛小组在竞赛中你追我赶、踊跃答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同时提高了全体职工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行为规范和道德意识等知识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全体职工工作的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