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绥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推进公路信息化建设
  • 发布时间: 2021-12-03 16:5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完善国省道路网监控系统,有效提升普通公路国省道路网运行监测能力、安全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绥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推进路网视频监控等公路信息化建设。


20219月至11月,在绥宁境内的G356线、S248线、S251线和S342线等国省道的易拥堵路段、突发事件多发路段、恶劣气象条件频发路段、长下坡路段、重要桥梁、停车区等位置建设了29个监控视频点位,建设了“一网、一平台“的公路路网运行监测管理平台。至11月底已全部开通运行,并与市、省平台调试联网工作全部完成。

绥宁为山岭重丘区,弯多坡急,气候多变,路况复杂,通过路网监控视频的建设,及时掌握公路路况信息,极大地提升应急抢险救援处置能力,保证境内国省公路安全畅通,以此带动公路事业的全面创新,为实现公路建设的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侯玉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