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北塔公路:紧盯督导抓落实,积极推动创佳绩
  • 发布时间: 2021-11-29 15:4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李正茂 王娟)20211126日,北塔区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绩效考核暨年度工作落实推进会议。该局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所有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采取的工作措施以及对2022年重点工作的谋划逐一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部门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再次强调了绩效管理工作重要性,要求各部门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加压力,要尽力做到3个争4个要,即要争时效、争进度、争效果,要想争、要鼓励争、要会争、要把考核指标逐一落实落细;二是要对标对表做好绩效考核指标的全面排查工作,查漏补缺;三是要集中精力攻克重点、难点,把工作重心放在攻克难点上,要紧紧围绕行业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抓好所辖公路的“养、建、管、安”,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确保绩效各项任务指标的圆满完成,有效实现绩效管理目标有效保障我市公路事业健康良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