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qing 受理部门: 商务局 来信时间: 2017-5-21
来信主题: 邵阳电商
来信内容:

您好,请问:

1.邵阳市2010-2016年电子商务网络交易额分别是多少?

2.邵阳市2016年电子商务交易额中各商品交易比例分别是多少,即邵阳市电子商务销售产品主要是哪几种以及他们的交易额是多少?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商务局 处理时间: 2017-05-2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2014年以前没有明细数目,2014年41.6亿元 ,2015年86.3亿元 ,2016年125.3亿元。
 
主要销售项目: 
箱包 、 服装 、茶叶 、中药材 、卤制品 、酒水 、茶油 、罐头食品 、当地农特产品及加工产品 ,由于数据统计权限问题 ,其交易额尚未明确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