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半吊子的传媒人 受理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来信时间: 2019-11-18
来信主题: “黑广播”污染广播环境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我家住邵阳市兴隆工业园附近。在2019年11月18日晚21:48分时许收听广播,随机搜索了广播频率,发现除了咱们经过批准进行广播的电台外,还有两个应该是未经批准私自设立的广播电台,具体频率为FM98.4和FM104.9,两个电台都在售卖与男性性功能相关的一些药品,其中FM98.4掺杂了较多黄色淫秽内容,不堪入耳。这两个非法私设的广播电台严重污染了本应干净的广播空间,且会误导广播听众,还望能引起领导们的重视,严厉打击非法私设“黑广播”!

半吊子的传媒人

2019年11月18日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处理时间: 2019-11-2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关于《“黑广播”污染广播环境》信件办理的回复

半吊子的传媒人:

       您好!11月18日,已收悉您在市长信箱投诉的《“黑广播”污染广播环境》信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接到信访件以后立即开展了调查,经查实,您投诉的频率为FM104.9的广播电台为湖南省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道,经省局监听监看中心监测,播放的是正常的医药广告;         11月21日22点,在双清区兴隆坳阳关丽景小区1栋2单元的天台上,执法人员发现了频率为FM98.4广播电台的发射设备,经我局组织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市无线电管理处现场执法,确定该电台是“黑广播”,确实在售卖与男性性功能相关的一些药品,执法人员迅速对“黑广播”进行了关闭并查封该广播的发射装置。

        衷心感谢您对邵阳广播电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对此项工作严抓狠打,为净化邵阳地区的广播环境做出贡献。



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19年11月22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